竞技风暴
以大胜登上冠军宝座 马赫:女篮的真正目标在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25 新闻晚报

  □记者唐舸晚报讯 由于在世锦赛上只取得了第12名的历史最差战绩,中国女篮主帅马赫在出征亚运会之前背负着巨大压力,甚至有传闻说如果中国女篮无法卫冕,马赫将面临下课。不过,随着今天凌晨中国女篮以一场大胜登上了亚运会冠军宝座,马赫也暂时度过了信任危机。

  能够大胜对手夺冠,这让马赫十分高兴。不过,一个亚运会的冠军显然还不是马赫
心中的目标,“能够率领这支中国女篮夺得亚运冠军我很高兴,但这并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马赫说,“拿到奥运会的奖牌才是我们的真正目标,这需要我们继续努力。”

  马赫表示,亚运会只是女篮奥运备战的一部分,通过多哈之战,女篮篮板不利和防守的问题取得了进步:“队伍在防守三分球方面有非常大的进步,防守方面也比以前犀利多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女篮”的相关新闻
中国女篮轻取台北卫冕 九度征战亚运会四夺金 (2006-12-15)
南开浪子:中国女篮卫冕要三谢白求恩式教头盖当 (2006-12-15)
图文-亚运女篮中国队夺冠 陈晓丽轻松上篮 (2006-12-15)
图文-亚运女篮中国队夺冠 陈楠中距离出手 (2006-12-15)
马家军兵不血刃不可喜 亚洲女篮闭门造车落后世界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