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把冠军做生日礼物 陈楠拿亚运金牌当蛋糕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25 新闻晚报

  □记者唐舸 实习生翁鉴轩19分10个篮板!当陈楠又一次得分后高高将手举起时,两双的光环早已在她的头上萦绕。毫无疑问,陈楠是决赛中最亮的一颗女篮之星,而直到夺冠后她才幸福地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小秘密———“今天是我的生日!”拿起金牌开心地一啃,“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生日蛋糕。”

  亚运会夺冠,又恰逢自己的24岁生日,赛后很长一段时间,陈楠的脸上依旧是红扑
扑的,“今天是我的生日,在山东比较习惯过阴历,出门在外就习惯过阳历,但今天比较有意义,是我的阴历生日,所以我选择在今天过生日,可以说这个亚洲冠军应该是给我24周岁生日的最好的礼物,我想这一刻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女篮”的相关新闻
中国女篮轻取台北卫冕成功九度征战亚运会四夺金 (2006-12-15)
南开浪子:中国女篮卫冕要三谢白求恩式教头盖当 (2006-12-15)
图文-亚运女篮中国队夺冠 陈晓丽轻松上篮 (2006-12-15)
图文-亚运女篮中国队夺冠 陈楠中距离出手 (2006-12-15)
马家军兵不血刃不可喜 亚洲女篮闭门造车落后世界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