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健儿抵京姿态各不同 蕊蕊躲媒体刘翔玩失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35 竞报

  本报记者 余快/北京

  陈忠和没有穿着那酱黄色的外套,而是身着深蓝色西装,佩戴国徽,带领着中国女排的队员们于昨天回到了北京。而刘翔则没有现身机场,转机飞返上海老家。

  与以往相同,中国女排的飞机“习惯性”地晚点两个小时。这让前来接机的排协官
员和众多记者们只能苦守机场。与以往不同的是,接机的人们献给女排的鲜花换成了花环。在到达大厅的人群中,高人一头的赵蕊蕊自然也吸引了球迷们的目光。不过,赵蕊蕊并不希望被打扰,早早便“躲”进了咖啡厅,采访自然是无一例外地被拒绝。

  在蹦床队与沙滩排球队先后抵达之后,陈忠和终于带着队员们“姗姗来迟”。在世锦赛上遭遇“滑坡”之后的他们终于带回来了一枚亚运会金牌,自然也得到了记者的更多关注。当然,陈忠和也清楚地知道亚运会冠军并不能掩盖球队的问题:“亚运会的对手相对较弱,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不过,能在队伍最困难的时候拿到这块金牌对全队也是一次鼓舞。我们的球队参加亚运会不仅仅为了夺取金牌,目标是2008年的奥运会。毕竟,综合性运动会与单项赛事对队员来说是不一样的,队员们特别是年轻队员会从中有所收获的。”

  接下来,中国

女排全队将在北京进行年度总结和调整,之后队员们将各分东西回到联赛中去。而陈忠和也将开始新一轮的队员选拔。对于主力伤病员是否进行单独的康复训练,陈忠和表示:“正在考虑当中。”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