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曲蝉联冠军 主帅金昶伯不将金牌放心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3:22 武汉晚报

  汉网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叶凤)看着冒雨站上冠军领奖台上的女曲姑娘,中国队主教练金昶伯笑着说:“看着她们站在那里,我最高兴。”多哈当地时间12月13日晚,中国女曲以1比0战胜日本,成功卫冕女子曲棍球亚运会冠军。

  上半时,中国队凭借娴熟的传接球技巧和充沛的体能,始终占据场上优势。下半时开始4分钟,中国队开出短角球,马弋博短角球推球给任烨,后者门前漂亮的一杆横扫中的,
中国队以1比0取得领先。最后5分钟,天降大雨,日本队发动疯狂的反扑,比赛结束前获得短角球机会,日本队射门后球被队友挡出底线,失去了扳平的机会。夺冠后中国姑娘激动地拥抱在一起,许多人都流下了眼泪,只有主教练金昶伯背着双手,在一旁平静地看着。

  “胜利是集体努力的结晶,眼泪是幸福的眼泪。我们需要在未来的比赛中做得更好,毕竟我们的目标是

北京奥运会。”金昶伯赛后平静地表示。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女曲”的相关新闻
魔鬼教练骂人不留情面 金昶佰最大心愿提高女曲水... (2006-12-15)
女曲胜日本成功卫冕(图) (2006-12-15)
中国女曲:胜利是努力的结晶 眼泪是幸福的眼泪 (2006-12-15)
女曲姑娘先哭后笑 (2006-12-15)
中国女曲战胜日本夺冠 金昶伯:我想奥运拿金牌 (2006-12-15)
击败日本女曲卫冕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