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昶伯续约要"两好并一好" 胡建国:希望两厢情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3:25 武汉晚报

  汉网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叶凤)多哈卫冕后,中国女曲主教练金昶伯的合同已经到期,他还能继续把中国当成自己的家吗?昨日在现场,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胡建国谨慎地表示,是否续签还要看金昶伯的意愿,我们希望是“两好并一好”。

  胡建国表示,选择一看是否有能力,二看是否有决心,我们希望是两厢情愿。

  胡建国透露,据自己对金昶伯的了解,他会好好考虑的。毕竟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将是东道主,目前这批女曲队员已经比较成熟。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