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幸福小情侣逛街出双入对 周继红:国家队不棒打鸳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3:33 武汉晨报

  在国内采访郭晶晶,人们感觉这位大姐大就是一个“冰美人”,不管记者怎么问,郭晶晶的嘴里永远都是简单的几个字“是”或者“不是”。但在多哈,郭晶晶一改往日低调的姿态,面对媒体笑容可掬,面对情郎大大方方,就算最隐讳的情感问题,她也不回避。即便有人看见,郭晶晶在多哈和霍启刚逛商场,郭晶晶也不回避。(晨报联盟特派记者王震多哈报道)

  一对幸福的小情侣

  郭晶晶比赛当天,霍启刚到现场观战,虽然面对媒体两人都说“不一定有机会出来约会!”但是几乎没有记者相信。果不其然,13日就有人在多哈的家乐福超市看见了郭晶晶和霍启刚的身影。

  两人在超市时,郭晶晶戴着红色太阳镜,一脸幸福的模样。郭晶晶仔细地在挑商品,而霍启刚则在一旁很安静地等候。在逛一些

化妆品专柜时,郭晶晶还会不时地征询霍启刚的意见。因为多哈的手表和化妆品都比内地便宜但还是没有香港便宜,所以郭晶晶主要将购买力放在了当地特色小饰品上。不一会就看着霍启刚拎着三个袋子,和郭晶晶开开心心地走了出来。

  郭晶晶:启刚人挺好

  在接受采访时,郭晶晶很大方。谈到霍启刚,郭晶晶笑着说:“我知道他那天过来,媒体会很关注的,但我这里不好上网,所以也不知道媒体对此事的评价啦!”这一次无论是霍启刚还是郭晶晶都不避讳感情的问题。”“如何处理这段感情呢?”郭晶晶想了想说:“顺其自然吧!”对于霍启刚的评价,郭晶晶说得很简单,“他人挺好的!”至于和霍启刚的这次购物,郭晶晶表示并不是特意安排的,而是刚好看见了超市就进去走了走。

  周继红:我们不干涉

  经过了田亮被开除出队之后,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就给外界一个“铁腕”的感觉。那么对于郭晶晶这次在多哈高调和情郎出双入对一事,周继红是否会横加干涉呢?

  周继红说:“只要郭郭和他(霍启刚)能处理好生活和训练比赛的关系,国家队不会介入进去的。毕竟这是一个很私人化的问题,郭郭25岁了,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作为老队员,她也能很好地把握这个度,她并不需要我来管太多。”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郭晶晶”的相关新闻
郭晶晶霍启刚公开购物 周继红:不干涉“晶刚恋” (2006-12-15)
避免郭晶晶吴敏霞身后“空白”——中国女板挖掘... (2006-12-15)
法新:中国队多哈席卷跳水金牌 郭晶晶亚运史上最... (2006-12-15)
中国军团十大明星:刘翔人气高 娱乐话题郭晶晶 (2006-12-15)
郭晶晶:参加亚运没有压力 08奥运之后选择退役 (2006-12-14)
吴敏霞亚运夺金斥媒体挑拨:我的故事里没有郭晶晶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