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牌有瑕疵陈忠和难如意 明年球队要添活力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3:46 鲁中晨报

  亚运会金牌如期而至,中国女排的愿望如愿以偿。尽管如此,陈忠和还是难以做到“心平气和”。在他看来,与日本队的决战,整个中国队表现并不出色,这枚亚运会金牌中有遗憾。从世锦赛第五,到亚运会并不完美的第一,陈忠和认为,中国女排北京奥运的前景并不乐观。

  “ 我们不能只看成绩。队伍都会有波动,临场表现也各不同。今年整个训练的状态
都没有达到我的要求,回去后我自己也要好好总结。”亚运三冠王,是一个新起点,陈忠和决定回国后要跟自己清算一年工作业绩,“毕竟这只是亚运会。在世界舞台上,我们有更多强敌。奥运会,才是最重要的战场。”

  在赢得雅典奥运会冠军之后,中国

女排现在应该说已经到了情势最危急的时刻。陈忠和也承认这次虽然是拿了冠军,但是整个队里的情况不是非常好,“这不是说一个冠军能够解决问题的,它要看在一年之中的训练是否达到了教练的目的。”陈忠和认为这一年当中
中国女排
的波动始终比较大,伤病比较多,“比赛中几个年轻球员打好了可能非常漂亮,打不好就会在一局里面失误非常多,这就要输球。明年要把握好训练,而且要给队伍注入一些有活力的球员。” (本报多哈12月13日电 特派记者 尹珂)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陈忠和”的相关新闻
女排今载誉而归赵蕊蕊迎接 陈忠和解答慢热原因 (2006-12-14)
陈忠和:虽三连冠状态却一般 没有发挥出水平来 (2006-12-14)
助威男排杨昊喊哑嗓子冯坤喊岔气 陈忠和点评青年... (2006-12-14)
击退日本中国女排三连冠 陈忠和:要换血必须添新... (2006-12-14)
女排亚运轻松夺冠 陈忠和认为金牌拿得不脆生 (2006-12-14)
大梅摔跤陈忠和心里发毛 女排三连冠告别伤病200... (2006-12-14)
“女排”的相关新闻
女排综述:中国霸主地位巍然 中国台北队创造历史 (2006-12-15)
女排归国王一梅行李失踪 众将慨叹幸好金牌随身携... (2006-12-15)
女排今载誉而归赵蕊蕊迎接 陈忠和解答慢热原因 (2006-12-14)
一同购物“郭霍恋”逐渐明朗 中国女排为男排助威 (2006-12-14)
亚运女排决战球迷斗法:把红旗插到对方阵地上去 (2006-12-14)
中国女排夺冠引三大疑问 "牛刀杀鸡"的冠军是否可...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