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霍恋三部曲:海边散步开端 三百万打造北京爱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3:46 鲁中晨报

  海滩漫步 (2004年11月14日)

  郭霍恋情浮出水面

  2004年11月14日,霍启刚公然和郭晶晶在香港浅水湾手拖手漫步沙滩!后又一起吃饭,还被记者拍到照片。欲说还休的“郭霍恋”终于明朗化。

  当天14:30,有人目睹郭晶晶与发了福的霍启刚在浅水湾沙滩手牵手漫步,郭晶晶身穿灰色长袖外套、黑色长裤,霍启刚穿黑色恤衫和深蓝色牛仔裤,两人同样戴上太阳镜。之后进入一间东南亚餐厅“香辣轩”,两人并排而坐谈笑风生,霍启刚表现非常活跃,郭晶晶亦不时被逗得低下头微笑,一副羞答答的样子,桌面上有一个椰果——就只有一支饮管和一个勺子。

  共筑爱巢 (2005年3月初)

  郭霍北京百万购

豪宅

  据悉,郭晶晶早在2005年初就豪掷三百万,购下了位于北京崇文区黄金地段某楼盘的一套高档时尚公寓。据楼盘的工作人员透露,郭晶晶是3月初购下这套房子的,当时霍启刚曾跟郭晶晶和她的母亲一起来看过房,他们这些工作人员当时也不知道与郭晶晶在一起的文雅男士是霍启刚,而是事后看一些报道才知道的,郭晶晶买的公寓面积有三百多平方米,起步价为13000元,由此推算她的

房价少说也要三百多万。令他们有点意外的是,郭晶晶没有按揭贷款,而是一次付清,这在所有住户中是极罕见的,所以郭晶晶的阔绰令他们印象比较深刻。

  秘密订婚 (2005年4月初)

  霍启刚父亲辟谣

  2005年4月初传出两人已秘密订婚!霍启刚父亲霍震霆在出席活动时指报道夸张,但谈及大儿子的喜事时竟讲了句:“真不小心!”

  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2005年4月2日为香港黄金海岸游艇会的游艇展担任剪彩嘉宾,他表示工作繁忙,无暇出海散心,但由于香港的海港景色优美,故考虑购买游艇。当被问及有传大儿子霍启刚与郭晶晶已秘密订婚时,他显得比较生气,并予以坚决否认,还敷衍记者说:“有没这么夸张呀!”(徐文)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郭晶晶”的相关新闻
郭晶晶霍启刚公开购物 周继红:不干涉“晶刚恋” (2006-12-15)
避免郭晶晶吴敏霞身后“空白”——中国女板挖掘... (2006-12-15)
法新:中国队多哈席卷跳水金牌 郭晶晶亚运史上最... (2006-12-15)
中国军团十大明星:刘翔人气高 娱乐话题郭晶晶 (2006-12-15)
郭晶晶:参加亚运没有压力 08奥运之后选择退役 (2006-12-14)
吴敏霞亚运夺金斥媒体挑拨:我的故事里没有郭晶晶 (2006-12-14)
“霍启刚”的相关新闻
郭晶晶霍启刚公开购物 周继红:不干涉“晶刚恋” (2006-12-15)
郭晶晶霍启刚公开“化学反应” 霍公子只怕狗仔队... (2006-12-14)
郭晶晶:霍启刚是好青年 (2006-12-14)
专访郭晶晶:大方谈感情不介意看法 霍启刚挺好的 (2006-12-14)
霍公子高举相机拍摄佳人 郭晶晶霍启刚“双人跳水... (2006-12-13)
特殊的观众特别的关注 霍启刚亲临赛场为郭晶晶助...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