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北京别墅遭入室行窃 小偷撬窗而入幸而损失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4:18 法制晚报

  

田亮北京别墅遭入室行窃小偷撬窗而入幸而损失不大

  中国跳水队在亚运会上享受着夺金的喜悦,但跳水王子田亮却不得不面对生活的烦心事。记者昨天了解到,田亮位于北京亦庄的别墅失窃,不过损失并不大,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失窃时间搞不清楚

  最近一段时间,许多家住

亦庄的业主,都在小区内看到一则“警情提示”,提示中提到近期连发两起入室盗窃案。

  据知情人透露,其中一起盗窃案,就发生在奥运冠军田亮在“一栋洋房”的三层

别墅中。

  但失窃的具体时间就连当事人田亮都无法确定。

  小偷撬窗进入室内

  因忙于训练等事,田亮已有一个多月没回过亦庄的别墅,11月底当田亮返回家中的时候,才发现家中一片狼藉,于是他立刻报警。

  据一位知情者透露,小偷是将窗户撬开,翻入室内进行盗窃的,所幸田亮的洋房中并无贵重物品,因此并未造成很大损失。田亮随即便更换了新的门窗。

  业主知道田亮被盗

  据了解,这套三层的别墅,是田亮在2004年花了100万元购买的。这是一个以别墅为主的高档社区,记者来到该小区发现,即使是在傍晚的五六点钟,小区内也很难见到回家的业主,偶尔可以看到巡逻的保安。

  当记者向一位步行回家的业主询问此事时,她说也只是听说“好像是田亮家”。

  保安加大巡逻力度

  该小区的物业保安部表示,上月底小区确实发生过失窃事件,目前小区保安已经加大了巡逻力度。由于要保护业主的隐私,拒绝透露任何信息。

  天华路派出所的民警也确认,在“一栋洋房”曾发生过失窃,但由于案件正在调查之中,不便告诉记者具体情况。

  文/本报记者 范维

  经纪人说法:等待警方的处理

  昨天下午,虽然田亮没接听记者电话,但他的经纪人刘先生向记者证实了房子失窃的事情。“田亮在亦庄的房子被盗了,我们也是前些天回到北京才知道的。”

  对于此事的细节,田亮的经纪人不愿透露,他表示一切等待警方的处理。文/记者 刘娜

  田亮近况:娱乐圈里走穴忙

  田亮一进入娱乐圈,便不能自拔,拍广告、代言产品、出席娱乐活动,忙得不亦乐乎。自从田亮离开国家队后,今年是他亮相最频繁的一年,最近更是传出与超女叶一茜的恋情,成为娱乐圈热门话题。

  据了解,按照原定计划今天田亮将到达长沙,变身为一名购物专家亲身上阵向观众推销一款跑步机。

  文/记者 刘娜

  相关新闻

  周继红:明年看田亮的表现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14日表示,田亮能否参加

北京奥运会要看他在明年奥运会选拔赛上的表现。

  2005年初,田亮被国家队开除,他何时能重返国家队就一直受到关注。对此,周继红说:“2007年我们计划进行奥运会选拔赛,具体方案现在还未确定。田亮能否入选参加奥运会,他跳得怎么样,大家会看到的。”

  她特意强调,选拔赛并不是针对田亮个人,“只有通过了选拔赛,才能参加奥运会。”

  文/新华社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