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看多哈亚运会男子佩剑决赛“吓”坏王敬之母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4:21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2月15日电(周杰刘珊珊)中国选手王敬之在多哈亚运会上分别获得男子佩剑个人与团体两枚金牌。王敬之的母亲说:“为了看孩子夺取这两枚金牌,我与孩子的父亲在电视机前都熬了好几个夜晚,但看到孩子获得金牌,感到特别欣慰。”

  上述两场比赛,中国选手都是以一剑之差险胜对手获得冠军,比赛非常惊险,这可把电视机前的王敬之的母亲“吓”坏了。

  王敬之的父亲说,当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刻时,王敬之的母亲都不敢再看了,脸上直冒汗……

  王敬之的教练李少春说:“看完比赛,我发现他成熟了许多,特别是在心理上比以前稳重了许多。”

  李少春分析说,在2008年奥运会上,虽然在男子佩剑项目强敌比较多,但中国选手具有东道主的优势,王敬之仍然是奖牌甚至是金牌的有力冲击者。(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