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亚运星光闪耀中国军团 细数三对“模范”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5:20 北京晚报

  中国体育代表团的不少项目里也有这样的几对明星搭档,他们在生活中不一定是情侣,但却是赛场上最亮眼的一对。体育比赛有时候并不是靠竞技本身来吸引眼球,这些男女搭配的组合让残酷的比赛变得缤纷多彩。

  马晓旭+王大雷

  马晓旭是亚洲足球小姐,王大雷是中国男足国家队最年轻的门将,巧合的是,这两位中国足球的希望之星,竟然是小学同学。两人在童年时期就经常真刀真枪地踢球,亚运会期间,马晓旭亲自到场为自己的好兄弟大雷加油,谋杀了记者的无数胶卷。

  丁俊晖+潘晓婷

  虽然姐弟恋的绯闻炒得沸沸扬扬,但是依然影响不了两个人的友谊。他们在生活中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工作上互相鼓励,训练时经常给对方当陪练。相比起两位在亚运会期间不顾中国代表团形象,大捅私事的队友,这对姐弟实在值得学习。

  林丹+谢杏芳

  他们没在亚运会上参加混双比赛,但在生活中却是默契的情侣。在中国羽毛球国家队中,他们都外形出众,又都球技过人。对于他们的感情,两人既很低调又不遮掩,既小心呵护又落落大方,值得所有明星情侣学习。 陈小小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搭档”的相关新闻
花游姐妹讲述多哈TWINS传奇 孪生搭档能有多默契... (2006-12-15)
郑洁晏紫走过2006 “黄金搭档”为梦幻赛季作结 (2006-12-15)
凤凰卫视官网为黄健翔票选《天天运动会》女搭档 (2006-12-15)
图文-男子皮艇双人500米哈萨克选手夺冠 最佳搭档 (2006-12-14)
麦蒂交换艾弗森?姚明可能又要换搭档 (2006-12-14)
图文-亚运网球男双布帕蒂/佩斯夺金 黄金搭档夺冠 (2006-12-13)
“中国”的相关新闻
中国男排再受重挫 (2006-12-15)
中国金牌榜(截至12月14日) (2006-12-15)
中国男篮静待东道主 主帅尤纳斯拒绝透露决赛战术 (2006-12-15)
视频-中国水球逆转险胜日本 16年后再享金牌荣光 (2006-12-15)
中国女双夺网球第二金 主帅蒋宏伟还是感觉不爽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