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马场王公贵族竞风流 阿联酋队三名骑手最终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5:30 北京晚报

  昨日,是马术耐力赛的比赛日,这也是亚运会历史上的头一遭。最特别的赛场,来了最特殊的赛手。沙克·马什德是阿·马克图姆家族的长子。马克图姆家族,一共来了4名好男儿。历经5小时45分钟后,果然是“勇者”马什德率先冲过终点。紧随其后的,是他的阿拉伯远亲哈里法。马倒下了,人趴下了,只有来自阿联酋队的3名骑手完成了120公里,他们毫无争议地赢得了耐力赛的团体金牌。而跑完全程的19人,个个都是真英雄。

  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孙保生陈嘉堃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多哈”的相关新闻
中国代表团总结多哈收获 刘鹏点名表扬陈艳青次旺 (2006-12-15)
多哈亚运会奖牌榜(截至12月14日) (2006-12-15)
广州亚运学习多哈办赛经验 陈建华:力争更好 (2006-12-15)
看多哈亚运会击剑决赛 “吓”坏王敬之的母亲 (2006-12-15)
新华网:开放办亚运 多哈亚运对北京奥运的启示 (2006-12-15)
工人日报:多哈之“行” (2006-12-15)
“王公贵族”的相关新闻
高雅运动用于赌博:捶丸办起锦标赛 王公贵族齐赌... (2006-02-07)
王公贵族保驾护航欧洲杯 西班牙王后原是希腊公主 (2004-06-17)
F1在沙漠国度遭遇冷眼 巴林只见王公贵族聚会 (2004-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