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新闻赛场父女齐上阵 互相帮衬资源共享羡煞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5:35 北京晚报

  在采访多哈亚运会的近千名中国记者中有对父女记者,父亲严子健是《解放日报》的老记者,女儿严小琰是《体坛周报》的新兵。严子健多年采访田径、篮球等项目,已为国内同行所熟悉。严小琰受父亲影响,喜欢上了体育记者这个职业。

  这次来多哈,爷俩是互相帮衬,资源共享。看刘翔决赛后的当晚,老严正跟记者一块吃饭,这时手机响了,老严接听完了说:“闺女说她从外边买了中餐盒饭,让我过去吃。”
“还是闺女好,知道惦记老爸。”“那是,那是。”老严边说边找闺女去了。

  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孙保生陈嘉堃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的相关新闻
亚运会十大新闻 (2006-12-15)
新闻分析:“韩曲”唱响中国曲坛 (2006-12-15)
国际新闻 (2006-12-14)
《新闻晚报》:100%的男人 (2006-12-14)
多哈亚运赛场之外的战斗:烽烟浓烈的新闻大战 (2006-12-14)
黄健翔加盟凤凰卫视 新栏目用娱乐方式讲解体育新闻 (2006-12-14)
“父女”的相关新闻
谢美兰破纪录为大马取第一金 父女上阵无人能及 (2006-12-04)
[多哈传奇]父女兵扬威亚运 (2006-12-04)
华裔小姑娘打破保龄球纪录 谢美兰完成父女共同梦... (2006-12-04)
图文-中信银行青少年赛华南区 父女场边观战 (2006-11-20)
图文-中信银行青少年赛华南区 父女配合作战 (2006-11-20)
图文-中信银行青少年华东区赛 父女同心一起挑战 (2006-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