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篮轻取中国台北卫冕 身高优势让对手无可奈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5:42 北京晚报

  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孙保生陈嘉堃)中国女篮昨晚在这里进行的夺冠战上,凭借绝对的身高优势,以90比59毫无悬念地轻取中国台北队,轻松卫冕。

  历史上首次打进亚运会女篮决赛的中国台北队,极想打出她们的最高水平。但是,在高大的中国队面前,中国台北队只在第一节打出了快速突破和切入的特点,并在首节结束前18秒把比分追成21平。但转瞬间,任蕾的一记压哨远投又助中国队以24比21领先。次节,
中国队陈楠狂轰篮下,一气独取9分,分差就此拉开,比赛过早进入垃圾时间。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场结束前,苗立杰从后场投中一记压哨3分球,十分精彩。

  在季军争夺战中,

日本队以74比70击败韩国队。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篮球”的相关新闻
鞋狂论坛—北京地区圣诞节篮球活动开始报名 (2006-12-15)
篮球单场第06186期公告 (2006-12-15)
图文:篮球――中国女篮卫冕冠军(1) (2006-12-15)
图文:篮球――中国女篮卫冕冠军(5) (2006-12-15)
图文:篮球――中国女篮卫冕冠军(6) (2006-12-15)
图文:篮球――中国女篮卫冕冠军(4)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