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排也患上恐韩症 男排不敌老对手遗憾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5:48 北京晚报

  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孙保生陈嘉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半,多哈亚运男排决赛战罢,中国男排以1比3不敌韩国队,与冠军无缘。

  是役开局,虽然中国队一号主攻手沈琼拦网先得一分,但韩国队在技战术和精神气质上一直压着中国队。第一局,韩国队以25比16先下一城。第二局中国队虽然比分落后,但始终紧紧咬住对方,最后凭借沈琼的重扣,以25比22艰难地拿下一局。第三局韩国队以25比
16告捷。第四局,虽然中韩两队比分打到5平,但韩国队在抑制住了中国队两个攻击手沈琼和汤淼的进攻后,以25比16拿下了此局,从而以3比1击败中国队问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男排”的相关新闻
中国男排再受重挫 周建安:闯进亚运决定本已是进... (2006-12-15)
男排发扬“亮剑精神” 无奈实力不济负于韩国 (2006-12-15)
中国男排完全被限制 韩国多点开花战术素养占优 (2006-12-15)
图文-亚运男排沙特队获得铜牌 季军赛后感谢真主 (2006-12-15)
洪钢:中国男排技术经验有差距 亚运成绩可满意 (2006-12-15)
中国男排屈居亚军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