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国拳击上演浪子回头 花花公子夺金后剃度念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6:34 中国新闻网

  著名泰国拳击选手马努斯·布恩朱姆农在赢得多哈亚运会金牌后出人意料地宣布,第一件事是要削发剃度,皈依佛门两周。

  有“花花公子”之称的马努斯曾是2002年亚运会次中量级拳击冠军,再加上他英俊的相貌,让他在泰国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令人痛惜的是,他在名誉和金钱中迷失了自我,终日沉迷于社交,聚会与赌博。最终家庭破裂,名声扫地。孑然一身后,马努斯想到了曾
经带给他无数欢乐的拳击。重新回到拳击台,他又找回了那个在拳台上虎虎生威的自己。亚运会前,马努斯和教练在古巴进行了两个月的魔鬼训练。在赢得多哈亚运会金牌的激动时刻,马努斯感慨地说:“过去的两个月内,我没有喝酒,没有赌博,全部的生活就是训练和睡觉。”

  马努斯说,夺金后的他会进入佛门潜心修炼两周后再进行训练。也许经历了起起伏伏的他,此刻最需要的就是内心的平静。“你们会看到一个崭新的我。不过我想我首先要做的,是做好三个孩子的爸爸。”他笑着说。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陈小小)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拳击”的相关新闻
胡青身高臂长擅长拼头脑 中国拳击邹市明不再孤独 (2006-12-15)
邹市明弥补中国拳击16年缺憾 完成梦想只用3分半 (2006-12-15)
多哈收获两金创历史最佳成绩 昭示中国拳击正在崛... (2006-12-15)
图文-武术散手65公斤级赵光勇摘金 一拳击中对手 (2006-12-14)
幻灯图集-拳击冠军风采 亚洲拳手聚多哈邹市明称... (2006-12-14)
泰国官员解析亚运拳击 裁判两大缺点导致金牌旁落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