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中国军团“零污染”叫好 愿兴奋剂远离体育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7:00 深圳晚报

      多哈亚运会上,组委会共进行了1200多例兴奋剂检查,加上首次有血检和赛外检查,面积之大、范围之广,创了亚运历史纪录。迄今为止,被查出的4名违禁者,和那名背了一书包“诺龙”的携带者,都和中国毫无关系。

      在走向北京奥运会的进程中,中国体育再也经不起兴奋剂丑闻的折腾。

      孙英杰停赛后,中国队来多哈参赛的是一名“慢”姑娘,在万米赛中被日本人“套”了一圈多。一名中国田径教练看后说:“气愤!”其实,那姑娘也无辜,跑得慢怎么了?要真吃药被抓出来,那才叫令人气愤。

      本届亚运会抓出的瘾君子,吃的都不是什么高科技的药。现在,连美国生产的最新兴奋剂都被破解了,想侥幸过关是脑子进水了。

      中国选手在国际大赛上百分百地干净,似乎已经不算新闻了,但愿今后兴奋剂再也不和中国选手沾边。(新华社记者杨明)

      

  杨明视点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兴奋剂”的相关新闻
罗马尼亚着眼08北京奥运会 加强反兴奋剂力度 (2006-12-15)
多哈亚运兴奋剂检查创纪录 中国军团清白"零污染... (2006-12-15)
中国健美队严防兴奋剂 (2006-12-14)
兴奋剂风暴侵袭多哈 (2006-12-13)
恐怖药案查获大量兴奋剂 (2006-12-13)
卡塔尔海关查获大批兴奋剂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