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重返国家队现生机 周继红:明年会给他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7:00 深圳晚报

      新华社多哈今晨专电亚运会跳水比赛今晨全部结束,在最后进行的男、女10米台比赛中,林跃、周吕鑫和王鑫、陈若琳分别获得金、银牌,中国跳水队以10金6银的成绩结束了多哈之行。

      周继红表示,跳水队的水平高,明星队员多。田亮作为这个集体的一部分,不应只想到自己。如果别人都像他那样,不顾集体,只顾自己,这个集
体就散了。

      2005年初,田亮被国家队开除。此后,他何时能重返国家队就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对此,周继红说:“2007年我们计划进行奥运会选拔赛,具体方案现在还未确定。田亮能否入选国家队参加奥运会,他跳得怎么样,大家会看到的。”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田亮”的相关新闻
跳坛帅哥誓言超越田亮 何冲少年老成颇具大将之风 (2006-12-15)
周继红:明年看田亮选拔赛表现确定能否参加奥运 (2006-12-15)
图文-武术太极拳男子两项吴雅楠夺冠 酷似田亮 (2006-12-14)
无缘亚运“跳水王子”没闲着 田亮再成产品代言人 (2006-12-13)
新浪VS秦凯:1米板只练了1周 师兄田亮自控值得学... (2006-12-13)
腼腆火亮搭配活泼林跃 金牌组合暂时不提超越田亮 (2006-12-12)
“周继红”的相关新闻
幸福小情侣逛街出双入对 周继红:国家队不棒打鸳... (2006-12-15)
郭晶晶霍启刚公开购物 周继红:不干涉“晶刚恋” (2006-12-15)
一把金牌不够世界水平——周继红:从比赛中找不... (2006-12-15)
中国跳水多哈起航 周继红:我最满意何姿和王鑫 (2006-12-15)
周继红:明年看田亮选拔赛表现确定能否参加奥运 (2006-12-15)
虽未达到世界顶尖水平 周继红满意亚运新人表现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