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亚运比赛项目将减少 健美比赛转向沙滩运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5日消息,亚奥理事会官员在多哈表示,健美比赛将不会被列入下届亚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而将进入2008年在巴厘岛举行的亚洲沙滩运动会。

  亚奥理事会秘书长Husain al-Musallam表示,由于亚洲室内运动会和沙滩运动会的发展,2010年在广州举行的第16届亚运会的比赛项目将可能减少。

  “超大规模的亚运会将会分解一些项目到室内运动会和沙滩运动会。” Musallam说。另外他还透露,把健美项目放到沙滩运动会上,并没有任何异议和不妥。

  筹划中的首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将会于2008年在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举行,除了健美之外,已经决定的有10个比赛项目,包括野外游泳、帆船、冲浪、沙滩手球、龙舟、沙滩排球、摩托艇急速、沙滩足球、海上滑翔伞、铁人三项。

  多哈亚运会的健美项目共有来自27个国家的106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有8枚金牌。在两天的比赛中,参加8个级别比赛的运动员都要做7个规定造型--正面双手二头肌、正面背阔肌伸展、侧面胸大肌、背面双手二头肌、背面背阔肌伸展、侧面三头肌、腹肌与腿肌。裁判通过对整体形态、肌肉线条以及匀称度、比例度为运动员判分。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亚运”的相关新闻
刘鹏:中国代表团亚运成绩斐然 奥运形势依然严峻 (2006-12-15)
亚运闭幕式将奉献娱乐盛宴 广州十分钟精彩绝伦 (2006-12-15)
中国军团独自领跑亚运缺悬念 花边新闻更加吸引眼... (2006-12-15)
泰国勇夺亚运金牌榜老五 官员质疑西亚庞大雇佣军 (2006-12-15)
刘鹏:多哈亚运会的成功举办是亚洲的共同荣耀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