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篮胜中国台北夺冠 北京奥运目标新定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8:12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多哈12月14日电记者薛原报道:中国女篮今晚在亚运会决赛中以90:59轻松击败中国台北女篮,获得冠军。主教练马赫表示,女篮在亚运会比赛中表现出了足够的信心,接下去的目标是在北京奥运会上进入前四。

  中国队在决赛中完全控制了局面,由陈楠和陈晓莉组成的内线占据明显优势,抢下了大部分篮板球。中国台北队在第一节尚能通过快速的打法和中国队相持,但随着体能的下
降,逐渐失去了自己的节奏。中国队最终有四名队员得分达到两位数。

  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

日本队以74:70战胜了韩国队。

  本文为

人民网亚运会稿件,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任何网站和媒体(含已获得常规新闻转载授权的网站和媒体)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女篮”的相关新闻
中国女篮轻松胜中国台北夺冠 新定目标北京奥运四... (2006-12-15)
亚洲女篮水平快速滑落 中国女篮多哈夺冠胜不足喜 (2006-12-15)
亚运明星:中国女篮“三金花”盛开夺冠之夜(图) (2006-12-15)
中国女篮轻取中国台北卫冕 身高优势让对手无可奈... (2006-12-15)
中国女篮轻松卫冕 (2006-12-15)
女篮轻松压倒中国台北夺冠 无悬念夺金测试度不足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