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魏纪中:多哈亚运会可打九十分 但仍有四点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9:37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5日电(记者赵仁伟、应强)亚奥理事会体育委员会主席魏纪中15日说,多哈亚运会可打90分,同时反映出四方面的不足。

  魏纪中在接受新华网访谈时说:“多哈亚运会的组织工作整体上非常好,如果要打分,我认为可打90分。当然也有一些不足的地方。”

  魏纪中说:“一是交通问题,比如路标不明显,没有市内交通管制,造成一些交通堵塞,还有个别司机不认路,出现了一些麻烦。”

  “其二,亚运村内有运动员对食品有一些抱怨,就是花样不够多,新鲜蔬菜不够充足。这个也可以理解,因为这里不生产蔬菜,都要靠外运,造成数量上供应不够。”

  魏纪中表示,第三个问题其实不是组委会的问题,而是亚洲一些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运作不够规范,报名经常变,一会说要来,一会又说不来,给竞赛组织工作带来很大麻烦。

  至于第四个方面,魏纪中说:“有些先进的东西,并不都是有效的,比如多哈强调通过互联网实现无纸化作业,所有通知要到网上下载。这个动机很好,但许多运动队没有那么多电脑,上网也不是很方便,导致排队。”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