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子曲棍球虽败夺银犹荣 小伙子团队精神令人赞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2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男子曲棍球队没能续写神话,在奋战80分钟后,最终没能抵制住韩国队强势进攻,以1比3与冠军无缘,获得亚运会男子曲棍球的亚军。这是在亚运会期间与韩国队的第二次交手,在小组赛中,中国队以0比3落败。

  中国队保持了前几场积极拼抢的作风,并在比赛中率先进球。无奈韩国队确实技高一筹,在后面的比赛中连追3分,获得最后的胜利。

  赛后,队长宋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发挥了防守反击的特色,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实现了赛前目标。 其实,中国队员们在赛前没敢想能进入冠亚军争夺战,“但是教练想到了,是他带领我们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宋毅说,亚运会最大的收获是发现了一个英雄,就是团队精神。金教练在帮助

中国队塑造一种中国风格的特色,塑造中国的男曲精神。他带来了许多战术上的新理念,改变了以往我们对曲棍球的认识,注重整体战术。

  我们感谢金教练,我们希望金教练继续执教中国队,带领我们走向2008

北京奥运会的胜利。(谢蓝青)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