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浪漫恋情迷离纠葛交织 人气最高非杨威杨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赛场每天上演着激烈而又残酷的竞争,但是赛场外的故事却不光有着教练的斗智斗勇,绵延赛场之外的故事也流露着脉脉温情,精彩丝毫不逊于赛场内的你争我夺,反而给多哈的15天硝烟凭添了几分浪漫。

  最温情浪漫

  杨威可能是本届多哈亚运会中最幸福的人,胸前挂着沉甸甸的四金帮助他加冕本届亚运会的多金王,女朋友杨云在他夺得全能冠军后动情的拥抱,也许是送给杨威最好的礼物。丹麦世锦赛杨云并没有随队出征,只能在北京为远在丹麦的杨威默默加油,回国时拨开接机的人群冲向爱郎献上拥抱的画面,谋杀了不少摄影镜头,本次亚运会杨云作为央视的解说嘉宾,来到了多哈,亲自为杨威督战助威。在杨威比赛时担任解说嘉宾的杨云经常格外沉默,谁都理解她是在为场上比赛的杨威担心。

  而在男友获得了全能冠军后,临时充当记者的杨云在采访开始前,献给了男朋友一个浪漫而又甜蜜的拥抱,让在现场和坐在电视机前的所有人都感到了这对情侣的幸福。而简短的采访最后杨云“假公济私”地询问杨威,给他带的核桃吃完没,也引起了所有围观人们的会心微笑。那一刻,相信所有的人都记住了赛场外这个温馨的画面,同时多哈体操馆洋溢的幸福也蔓延到了每个人心中。也许多哈硝烟散尽,有人会忘记杨威胸前的金牌,却会一直记得这一刻的相拥。

  最同病相怜

  林丹和谢杏芳也许是本届亚运会中最同病相怜的情侣,女单半决赛谢杏芳在大姐张宁出局的情况下没能为中国女羽捍卫住最后的阵地,败在中国香港名将王晨拍下,无缘决赛。中国女羽也罕见地与亚运会女单冠军无缘。而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女友单打出局的影响,在第二日举行的男单决赛中,林丹面对此前团体赛的手下败将陶菲克时,状态全无,将胜利拱手相让,仅获得一枚银牌。赛前信誓旦旦地希望双双加冕的这对情侣仅带着一银一铜的成绩告别多哈,而一起夺冠的愿望也放到了2008

北京奥运会上。

  最扑朔迷离

  亚运会中场外的故事多得数不清,而很受媒体关注的便是发生在

台球队中周萌萌和田鹏飞的一段纠葛,周萌萌在8球比赛告负后,爆出了输球是由于队友田鹏飞的无礼纠缠,随后两人各执一词,周萌萌更是扬言要将田鹏飞告上法庭。场外如何的爱恨情仇蜚短流长,作为局外人,谁都不得而知。但是这样的事件发生在亚运会这样重大的比赛期间,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周萌萌和田鹏飞今年才刚刚19岁,正值事业的上升时期,如此黄金的年龄便陷入了这样一段令人错愕的感情纠葛中,不知会对他们以后的生活和事业产生怎样的影响。不过就目前纷扰不断的情势来看,两人的这段纠葛不但不能终极在多哈,还要带回北京。

  人气最高

  当霍启刚现身斯诺克团体决赛,虽然此时的郭晶晶依然身在北京,但是两人已经提前预热了多哈的记者。当郭晶晶出现在女子3米板双人赛中,霍公子果然如约出现在了看台上,而他的出现多少抢走了郭晶晶的一些风头,扛着专业的摄影行头,身着中国代表团的外套,客串起了郭晶晶的专职摄影师。而郭晶晶赛后也毫不忌讳地频频向霍启刚所在方向看去,一脸地幸福。两人的高调恋情顿时成为了各个媒体关注的焦点,反而忽略了郭晶晶/李婷在女子3米板上的折桂。

  最子虚乌有

  少年天才丁俊晖的台球天赋一直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而成名以来和九球天后潘晓婷的绯闻却一直伴随着他。尽管否认过无数次,但仍有好事者硬将两人拉在一起。对于铺天盖地的“姐弟恋”传闻,丁俊晖只能无奈地听之任之。当事人一再地澄清、解释,丁俊晖还是无法回避和潘晓婷有关的话题,如此荒唐的“拉郎配”只能让人感叹小丁人红是非多了。

  最功成名就

  射击美女杜丽的另一半终于在亚运会后浮出水面,那便是男子3X40新科冠军张付。多哈的赛场杜丽一如往日般沉稳平和,但霸气不减,冠军手到擒来。而张付从釜山到多哈,则历经了太多的艰难。2004年落选奥运的打击让张付不得不改项,不过张付很快地振作起来,在多哈再次问鼎冠军。能和女友双双夺金,多哈之行应该可以说双喜临门了。

  (开心)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