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易建联首次拿到亚运会金牌 加重参加NBA选秀砝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22:45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5日电(记者辛俭强 李铮)易建联15日在中国男篮夺得冠军后非常高兴,因为这是他得到的第一块亚运会金牌。

  易建联在整场比赛中表现尚可,上场37分25秒,得到15个篮板球,贡献8分。

  看着胸前金光闪闪的亚运金牌,易建联还是有些腼腆。他说:“很高兴吧,经过全
队的努力把亚运会金牌拿下来,比较有意义。”

  谈到尤纳斯执教后给队伍带来的变化时,易建联说:“变化是全方位的, 整个防守和进攻更加流畅,战术布置更加仔细,尤其是防守。”

  谈到尤纳斯的脾气时,易建联说:“已经适应了,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鞭策。”

  身高2米12的易建联有望成为继姚明、王治郅和巴特尔之后第四名进入NBA的中国球员。据报道,有NBA的球探已经在亚运会期间来多哈看易建联的表现。如今,这块亚运会的金牌无疑会增加易建联参加NBA选秀的砝码。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