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初夺亚运金牌兴奋不已 猛夸球员至于着急庆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22:47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5日电(记者李铮、辛俭强)“请给我留点时间去庆祝吧。”中国男篮夺得多哈亚运会金牌后,主教练尤纳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已经坐不住了,而在为数不多的时间里,之前一直很严厉的老尤终于对自己的队员送去了赞美之词。

  王治郅在决赛中得到28分,是中国队夺冠的最大功臣,尤纳斯也给予了他最多的赞扬,“王治郅曾经打过NBA,是球队中最有经验的球员,他的篮球才华是很多人无法想像
的。这样水平的球员必然应该在比赛中承担更多的责任,王治郅做到了这一点,让我们在内线击败了对手。”

  “当然,易建联也非常出色,今天大部分篮下的防守是王治郅完成的,而易建联则负责防守外线的部分,这对他来说很不容易,但他干得很好,相信他会有更美好的未来。”夸完了王治郅,尤纳斯没有忘记另一员大将易建联。

  在简单评价了两位主将后,尤纳斯一反常态地欲急忙离去,当大家希望他再多说点什么的时候,老头给出了让人难以挽留的解释:“请给我留点时间去庆祝吧。”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