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完美表演征服观众 周吕鑫银牌为皖军收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0:38 江淮晨报

  晨报多哈15日专电(特派记者 胡艺)今天凌晨(北京时间),我省跳水选手周吕鑫在跳水比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以533.90分获得男子10米台银牌,金牌被另一中国选手林跃夺走,成绩是551.50分,两人相差17.60分。

  今天,虽然多哈亚运会的大部分比赛都已经结束,但哈马德水上中心依然人声鼎沸,喜欢跳水的当地观众早早就来到了这里,等待激动人心的十米跳台大战。比赛开始后,林
跃和周吕鑫是场上最大的明星,虽然他俩是倒数第一、二出场,但观众给予的掌声却是最多。

  虽然第一轮朝鲜选手李正南发挥也出色,排名第一,但三轮过后便成了林跃和周吕鑫两人的表演和竞争,优势十分明显,两人比分交替上升。

  最后一轮,周吕鑫虽然出色完成了难度系数为3.6的高难度动作207B,但林跃更是顺利拿下了难度系数为3.8的5255B。至此,金牌之争已无悬念。赛后,周吕鑫认为“自己发挥得不够好,如果比得更好一些,还是有机会的”。

  周吕鑫的男子10米跳台结束后,安徽选手的多哈亚运会比赛项目全部结束。至此,在本届亚运会上,安徽运动员共获得5枚金牌、1枚银牌和2枚铜牌,运动成绩比上届釜山亚运会有了大幅度的提高。

完美表演征服观众周吕鑫银牌为皖军收官(图)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