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亚运会闭幕 中国军团165枚金牌成为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0:57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历时16天的多哈亚运会圆满闭幕,中国军团以165金、88银、63铜共316枚奖牌的成绩,再次成为亚洲最大的赢家。

  本次比赛中,中国军团不仅在跳水、举重、体操、乒乓球、羽毛球等传统强项上继续保持自己的优势地位,在花样游泳、拳击、跆拳道、柔道等项目上也实现了突破。

  安徽军团此次派出21人西征多哈,共取得5金1银2铜,与上届亚运会金牌为零的成绩相比,有所进步,尤其是胡青获得的拳击60公斤级金牌含金量较高。

  (本报记者 韦韬)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