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联酋王室奖牌大丰收 马术冠军队成员全是酋长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1:3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如果统计单个家庭在多哈亚运会获得的奖牌数量,阿联酋的阿勒马克图姆家庭以2金1银高居榜首,而且这个家庭贵为阿联酋王室。

  13日的空手道赛场上出现一位贵宾,他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总理兼国防部长,也是迪拜的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他来为女儿麦莎助威,26岁的麦莎公主最后获得银牌。

  在随后的马术耐力团体赛上,阿联酋队勇夺冠军,四名成员全部是酋长之子。长子拉谢德还勇夺马术耐力个人赛金牌。(戴星)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