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十美:潘晓婷泪眼动人 高球美女冰雪晶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单项体育赛事相比,亚运会这样的综合赛事,美女帅哥的绝对人数那是海了去,若硬要从中选出十大美女,真是对上千名被遗漏的其他美女不小的侮辱。

  而且试想一下,如果笔者先去查花样游泳的的女子选手资料,光一项十大美女就至少得去掉一半。可惜这是亚运工作总结的一部分,硬着头皮、带着憾意、怀着悔心也得选出代表来,有个老前提还得说一下:不看成绩,就看模样。

  排球:泰国“小鹿纯子”

多哈十美:潘晓婷泪眼动人高球美女冰雪晶莹(图)

  菅山薰和杉山祥子又来了,自然又要排进美女行列,就冲菅山薰对中国一役时前仆后继的精神也得给她个安慰奖,但笔者这回向各位推荐在外国关注度绝对不低的泰国美女-THINKAOW Pleumjit,普莱姆基特明唇皓齿,一双电眼从容中带着柔美,是很多外国FANS的最爱,她的扣球是那么的有活力,就象小鹿纯子,而臂膀上那只蝎子文身看上去也别有情趣。

  跳水:梁敏喻古典模样

多哈十美:潘晓婷泪眼动人高球美女冰雪晶莹(图)

  梁敏喻(上图左)的出现,影响不了中国队的实力,但她的美艳足以抢去郭晶晶的风头,如同琼瑶小说里的那些女主角,秀发披肩的梁浑身散发着一种古典美的气息,是的,很容易让人想起吕秀菱。应该感谢上帝让梁选择了跳水,让你看到最逼真的美女。跳水其他候选美女:郭晶晶,何姿,伊丽莎白(大马)。

  台球:潘晓婷泪眼动人

多哈十美:潘晓婷泪眼动人高球美女冰雪晶莹(图)

  小鸟和灯光让潘晓婷的金牌梦化为泡影,小美女泪眼婆娑,哭泣的脸庞让人爱怜,女人之美,流泪时可获加分印象,由此可以当选台球圈的第一美女,整容不整容,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不是问题。另外推荐九球冠军关雪儿,也是一张玲珑脸蛋,只是眉毛画得有些过,看起来有些狠。台球候选美女:车有岚(韩国)

  沙滩排球:薛晨不逊超模

多哈十美:潘晓婷泪眼动人高球美女冰雪晶莹(图)

  真的,国际排联的确是由一帮色老头把持,否则也不会把打着玩的沙排整成正式比赛,和跳水一样,让我们看到了拥有模特身材的姑娘们的完美体态,沙排从预赛头轮开始男性观众就不少,这里最上镜的无疑就是薛晨,1米88的她身材太完美,全身亦无一处赘肉,现在才17岁,再打几年退役,当模特立刻能速成到一线。

  艺术体操:西域妖女抢镜头

多哈十美:潘晓婷泪眼动人高球美女冰雪晶莹(图)

  千万别把艺术体操赛场想象成美女汇萃的地方,这里不是奥运会,没有俄罗斯和保加利亚人,只有乌兹别克美女穆赫蒂诺娃让人心动,如梦如幻的双眼,让你陶醉,1米70的身材,S型完美,若起唱起歌来,你或许会跳海。另外推荐吉尔吉斯斯坦的伊万诺娃,90行列里能发育成这样很是不易,青春中带点野性,成绩好不好无所谓了。

  高球:郑载恩冰雪晶莹

多哈十美:潘晓婷泪眼动人高球美女冰雪晶莹(图)

  魏圣美和朴芷垠已是美国人,自然不会来打亚运会,不过韩国人不缺高球美女,郑载恩(中)就是其一,虽然个人赛成绩位列仅第9,但没有关系,17岁少女初长成,她标致的瓜子脸、动人的酒窝,让许多男人看见她时,突然间会找寻到初恋时的感觉,在一大群晒得黑里透红的中日球手中间,她让你的心灵脆弱,而后,歌声悠远,飘起白雪。

  击剑:中韩美女很有一争

多哈十美:潘晓婷泪眼动人高球美女冰雪晶莹(图)

  在激烈对搏的比赛里,你基本别指望看到李英爱式的韩国氧气美女,但真的有例外,韩国女子佩剑选手李信美就是标准的韩式美女,如诗如画般的细眉,搭配合适的瓜子脸,看上去更象能成为贤妻的人呢,队友金惠林也不错,就是脸庞或许圆了点,可能她自己都不太满意这点。

   当然击剑圈里怎么能不提中国重剑队的骆晓娟呢?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淡淡痕迹的青春豆更添调皮色彩,再配上“马尾巴”随风飘扬,这是标准的中国田园式美女啊!

  游泳:季丽萍风姿初露

多哈十美:潘晓婷泪眼动人高球美女冰雪晶莹(图)

  上海短池世锦赛上,高畅面对记者甜甜一笑,让人难忘到今天,亚运会上高畅露面不多,和年初相比,还是那么甜美可爱,而上海的季丽萍更是别有味道,16岁少女已露成熟体态,眼角间暗显上海女子的独特风姿,她和上海东方女排的卞雨倩是两种不同类型的沪上小美女。

  射击:五大美女水般柔和

多哈十美:潘晓婷泪眼动人高球美女冰雪晶莹(图)

  美女成灾,让人心酸,水一般柔和沉静的女子都哪去了?原来都去打枪了,真是耐得住寂寞。杜丽、陈丽、赵颖慧、曹英、武柳希,套用一句用烂掉的成语,那都是“惊世骇俗”的大美女,非得选出一人?实在难以取舍,干脆一起提了罢。

  花样游泳:张晓欢永远的女神

多哈十美:潘晓婷泪眼动人高球美女冰雪晶莹(图)

  蒋家TWINS组合的崛起,标志着张晓欢和顾贝贝的搭档将不再会成为中国队在国际大赛上冲奖牌的铁打配对,但只要张晓欢还在从事着这项运动,她还是中国花样游泳界里,赢得回头率最高的美女,她和顾贝贝,永远都是美丽不打折的花游女神。最后提一下中国澳门的欧阳善盈,如同漫画里走出的美少女,在萧瑟昏暗的冬天,增添无尽的色彩,你要没注意到,是你人生的一大不幸。

  说了那么多,漏的美女依然成群结队,杨淑君、米尔扎、毛亚琪,阿联酋公主等等等等,感谢上帝造化,为我们带来那么多秀色,反正是娱乐文章,写写纯当博君一乐罢了。(孟巍)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