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健儿亚运夺下6金 易建联完美收官成第一红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5:3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在多哈亚运会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深圳运动员易建联带领中国男篮59比44击败卡塔尔队,夺得金牌。

      这是深圳运动员在多哈夺得的第6枚金牌。此前,冯敬在体操男子团体、刘刚在男子50米卧射、刘虹在女子20公里竞走、高峰在女子柔道48公斤级、陈丽娜在女子米氏帆板比赛中已经夺得了金牌。

      另外,深圳健儿还夺得了3银3铜——曲敬宇夺得男子4×200米自由泳银牌,何姿收获女子1米板和3米板银牌;刘刚还获得了男子50米步枪卧射团体铜牌,温永毅摘得田径男子4×100米接力铜牌,李红扬夺艺术体操个人团体季军。

      深圳市体育局局长蔡明远高兴地说:“深圳健儿在亚运会的成绩,创造了历史之最。”他表示,深圳健儿力争在2008年奥运会上取得更好成绩。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