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军团昨日载誉而归 面对记者冠军们都很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07:29 潇湘晨报

  

中国军团昨日载誉而归面对记者冠军们都很低调

  昨日上午,中国亚运代表团乘包机回到北京。

  尽管北京冬日的天气很冷,但现场的热烈气氛还是让刚刚收获荣誉的冠军们兴奋不已。不过,面对记者们的围堵,他们都很低调。

  综合新华社、《新京报》报道

  郭晶晶:

  自己赢得很轻松

  昨天,在多哈包揽10金的

中国跳水队随中国体育代表团返回北京。在首都机场南机坪,由于多支运动队同时抵京,加上众多前来迎接的官员和记者,场面比较混乱。通过安检门之后,郭晶晶就与跳水大部队走散了,独自一人手捧鲜花走出VIP接待室。

  昨天的北京天气寒冷,刚下飞机的郭晶晶虽然上身穿着一件羽绒服,但还是被冻得直打哆嗦。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她用最简短的话进行了应答。“亚运会没有奥运会比较激烈,自己发挥很好,赢得很轻松。”这是她对自己在亚运会上表现的总结。

  绯闻男友霍启刚亲自到多哈现场为郭晶晶助威,成为亚运会上的一大热点事件。当有记者询问郭晶晶是否感到很开心时,她点了点头表示默认,随后,便迅速钻上大巴离开。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