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萌萌家本周起诉田鹏飞 小球中心二领导同被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1:21 中国新闻网

  

周萌萌家本周起诉田鹏飞小球中心二领导同被告

  中国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崔志强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会认真调查这件事情”。多哈亚运会期间,十九岁的周萌萌在女子八球赛半决赛失利后,退出铜牌争夺赛。她稍后对记者说,退出是因为男队友田鹏飞殴打和骚扰她。周萌萌的父亲日前也表示,周萌萌被打一事将诉诸法律。图为周萌萌十一月二十九日出征多哈亚运前的资料照片。中新社
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周萌萌家人本周将就“打人事件”正式向法院提起诉讼,这是周父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的。据了解,小球中心两位领导也将与田鹏飞一起成为被告。

  据周父透露,他昨天刚刚与律师碰过面,对官司已经做好准备:“我们掌握了充分的证据,通过与律师沟通,我对胜算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至于为何还要起诉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和副主任王立伟,周父表示:“田鹏飞打萌萌,对萌萌造成了身体上的伤害。更让我们难以接受的是,当时在多哈的小球中心领导事后的态度,他们在公众场合对记者说的有悖事实的言论对萌萌造成了更大的精神伤害,所以我们决定告田鹏飞打人,同时告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和副主任王立伟损害周萌萌名誉。希望通过法律手段还原事实,也还萌萌清白。”

  对于周家即将提起的诉讼,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表示:“这件事不过是两个小孩子打架,而且田鹏飞也道了歉,周家还不依不饶实在没有必要。对于此事,小球中心是负责任的,现在调查仍在进行中,很快就会有结果,一定不会不了了之。”

  (来源:北京晨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