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萌萌事件属年轻人私事 中心主任不解为何要被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1:16 中国新闻网

  

周萌萌事件属年轻人私事中心主任不解为何要被告

  图为周萌萌、田鹏飞十一月二十九日出征亚运会前的资料照片。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周萌萌事件”已经到了要闹上法庭的地步,周父不仅表示要与田鹏飞对簿公堂,并且不排除起诉小球中心领导的可能性。

  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曾表示,与田鹏飞相比,小球中心领导的一些言论,对周萌萌伤害更大。他说:“有起诉小球中心领导‘损害名誉权’的想法,但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

  然而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对自己有可能成为被告这件事感到不解,他强调,“周萌萌事件”的本质,不外乎就是两个年轻人之间的私事,“我觉得我很坦然,我们中心也还在调查这件事。”张小宁说。

  “我们当时了解情况后就教育了这两个孩子,田鹏飞也道歉了,我觉得这件事就应该结束了。不过现在小球中心也还在调查这件事,包括各方面的态度,事情发展到现在很难不了了之了。”张小宁说。(郭剑)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