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萌萌父亲今日发律师信 律师表态有三天缓和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00:48 现代快报

  多哈亚运会期间,中国台球队周萌萌与田鹏飞之间的纠纷一时闹得沸沸扬扬,即便在他们回国之后依然没有停歇,周家多次表示将把田鹏飞告上法庭。据记者了解,今天周家将向国家体育总局发出一份律师信,他们首先希望双方在相互沟通的情况下解决此事,不过周家也不排除上诉的可能性。

  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表示,其实之前他们一家人已不再为此事生气了。田鹏飞的所
作所为放在19岁这样的年纪,他们也会理解。但让周家受不了的是,之后一些人对周萌萌的人格攻击,甚至有媒体引用“圈内人”的“话”:“周萌萌在

台球界,名声很不好。”这已涉及其人品,超出了田鹏飞对她造成的身体伤害。目前周萌萌躲在自己家里,哪里也不敢去,也变得不爱说话了。

  据悉,今天周家将委托律师向国家体育总局发出律师信,据周瑞新称,这主要还是出于一种礼貌的态度。但他同时表示,他们顶多只给出3天时间,如果此事还是得不到妥善解决的话,他们将采取法律手段。

  周瑞新一再强调,这封律师信,包括之后可能出现的上诉,所有一切矛头都只针对三个人———田鹏飞、小球中心的两位主任王立伟和张小宁。告田鹏飞伤害,告两位主任名誉损坏。而对田鹏飞的赔偿要求,周家只定了象征性的一块钱,“我们不在乎钱,但必须还萌萌一个清白” 。

  周瑞新还表示,关于证据的收集也已进入了最后程序,由于在周萌萌受伤的第二天,也就是她自动爆料的现场,已经有不少记者为她的伤势拍摄了决定性的证据照片,他们手上已握有了相当充分的资料。

  快报记者 袁媛

  张小宁:

  没想到成被告

  周家铁了心上诉的举动,必将在接下去一段时间内成为体育界的热点,然而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对自己有可能成为被告一事感到不解。他强调,“周萌萌事件”的本质,不外乎就是两个年轻人之间的私事,“我觉得我很坦然,我们中心也还在调查这件事”,张小宁说。

  张小宁说:“我们当时了解情况后就教育了这两个孩子,田鹏飞也道歉了,我觉得这件事就应该结束了。不过现在小球中心也还在调查这件事,包括各方面的态度,事情发展到现在很难不了了之。”

  快报记者 袁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