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度选手性别成疑举国震惊 母亲乡亲证实为女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09: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0日电江淮晨报消息,多哈亚运会女子800米银牌得主桑蒂·桑德拉扬,赛后因未能通过性别检验而遭取消奖牌,消息传来,印度全国一片错愕,质疑多哈亚运检验有误。桑德拉扬的母亲和体育当局昨天坚决表示,女儿出生证明是女性,印度政府也决定颁发夺牌奖金。

  据《印度时报》昨天报道,桑德拉扬的母亲玛妮梅卡莱,在接受坦米尔那都省省长
卡鲁纳尼迪颁发银牌奖金15万卢比(3400美元)时,向省长保证女儿在出生时就是“女”的。报道说,体育当局也向卡鲁纳尼迪证实,出生证明记载桑德拉扬是女性。

  据报道,一生中从未接触过如此巨额金钱的桑德拉扬,情绪激动得近乎崩溃。她含泪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她的良知很清楚地告诉她,她没有做错任何事。

  印度奥委会主席马哈莫·辛稍早表示,桑德拉扬未能通过性别检验的正式报告,已由多哈亚运当局送达印度。但辛表示,在印度代表团出发前往多哈之前,桑德拉扬的国内检验结果毫无问题。(李文)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