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家放狠话:最多三天总局解决纠纷 否则取法律手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8:3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台球队员周萌萌的退赛风波,在多哈亚运赛场内外沸沸扬扬。即便在回国后,中国台球队周萌萌与田鹏飞之间的纠纷仍然没有停歇,周家多次表示将把田鹏飞告上法庭。据悉,周家昨天打算向国家体育总局发出一份律师信,他们首先希望双方在相互沟通的情况下解决此事,不过周家也不排除上诉的可能性。

  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表示,田鹏飞的所作所为放在19岁这样的年纪,他们也会理解
。但让周家受不了的是,之后一些人对周萌萌的人格攻击,甚至有媒体引用“圈内人”的话:“周萌萌在台球界,名声很不好。”这已涉及其人品,超出了田鹏飞对她造成的身体伤害。目前周萌萌躲在自己家里,哪里也不敢去,也变得不爱说话了。

  至于委托律师向国家体育总局发出律师信,据周瑞新称,这主要是出于一种礼貌的态度。但他同时表示,他们顶多只给出3天时间,如果此事还是得不到妥善解决的话,他们将采取法律手段。

  周瑞新一再强调,这封律师信,包括之后可能出现的上诉,所有一切矛头都只针对三个人——田鹏飞、小球中心的两位主任王立伟和张小宁。告田鹏飞伤害,告两位主任名誉损坏。而对田鹏飞的赔偿要求,周家只定了象征性的一块钱,“我们不在乎钱,但必须还萌萌一个清白”。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