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接受治疗后可以步行 金亨七坐骑被免予安乐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0:46 重庆晚报

  本报讯在多哈亚运会“夺走”韩国选手金亨七生命的赛马,将不再接受安乐死。它将返回韩国,在金亨七故乡的马场继续生活,直至自然死亡。

  韩国马术协会专门理事朴元五日前表示:“经过在卡塔尔重新进行更精确的X光检查后,班迪(赛马的爱称)在接受治疗后可以步行。通过与金亨七的家属协商,决定不会再对其实施安乐死。”

  金亨七在12月7日的事故中被班迪压死,班迪也在事故中后腿受伤。当时检查发现班迪腿骨骨折,作为比赛用马的“生命”已经结束,金亨七的家属表示让它安乐死。按安排先让班迪在卡塔尔接受治疗,再转移到其它国家实施安乐死。根据班迪的恢复情况,它可望在明年初回到韩国。(阿 娟)

  网络编辑:李平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