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民众心声:失去主人多痛苦 我们不该再去伤害班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6: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虽然金亨七不幸去世,但大多数韩国民众都希望见到他的宝马能够继续在草场上飞驰。而在得知班迪可以逃过一劫之后,韩国的网友们都纷纷留言,表达了自己的欣慰。

  一位名叫okkott7的女网友的看法代表了广大韩国民众的心声:“不要只从人的角度
去考虑事情,难道班迪希望失去主人吗?班迪如果可以听得懂人话,他一定会因为自己被认为是杀死主人的凶手而难过。不要让马儿成为无辜的陪葬品,感谢阿尔?塔尼会长,他让班迪获得了第二次生命。”

  另一位韩国网友显然精通《三国演义》,他引用了的卢、赤兔的典故来反对对马儿的安乐死:“的卢马救了刘备的性命,赤兔马在关羽死后也绝食离去。我们不会理解,失去主人疼爱的马儿有多痛苦,我们不该再去伤害班迪了。”

  也有人表达了不同的声音,一位网友说:“古代君王死的时候都会带去很多陪葬品,班迪的情况也是这样,他应该随主人一起离去。”但他的帖子在发出之后,立刻遭到围攻。

  实习记者 吴迪柯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