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马班迪恢复良好免于一死 金亨七家人感到欣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6: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吴迪柯)在不久前的多哈亚运会马术比赛中,韩国选手金亨七因意外事故身亡,他的坐骑“黑色班达堡”也宣布将被实施安乐死。但是现在一切都有了转机,好消息从韩国传来:班迪(“黑色班达堡”的昵称)的死亡判决书已经被取消,这匹曾经骁勇的宝马又看到了生命的希望,他还将返回韩国,在那里安乐地度过自己的余生。

  在12月7日的多哈亚运会马术比赛中,韩国选手金亨七因意外事故身亡,而他的坐骑班迪因为后腿骨折,当时被决定实施安乐死。不过昨日,韩国马术协会却对外宣布,因为班迪伤势恢复良好,安乐死将不再实施。

  韩国马术协会理事朴元五表示:“经过在卡塔尔重新进行的X光检查,班迪虽然不能继续参加比赛,但还是能够恢复到可以步行。因此,安乐死将不会再实施。通过与金亨七的家属协商决定,班迪在返回韩国后将被继续饲养,至它自然死亡。”

  原来,在决定对班迪实施安乐死之后,它一直在当地接受治疗,但因为一些原因,安乐死并不能在卡塔尔当地执行,班迪必须被转移到其他国家。此后,班迪就一直留在卡塔尔马术协会会长阿尔?塔尼的私人马场里接受治疗。后来根据精确检查的结果,班迪后腿并没有骨折,只是髋关节裂伤脱位,经过治疗是可以康复的,班迪也因此幸运地逃过一劫。

  金亨七的家人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也感到欣慰,并表示如果能够看到班迪重新奔跑起来,就会联想起金亨七以前的身影。

  班迪将于一个月后返回韩国,它将被安置在金亨七所属的京畿道龙仁金安会马场,在那里安度余生。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