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专访-邹市明传承白崇光衣钵 追寻北京奥运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6:18 央视国际

NIKE特约亚运视频

视频专访-邹市明传承白崇光衣钵追寻北京奥运梦想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中国选手邹市明在亚运会男子48公斤级拳击决赛中,战胜了泰国选手苏班-潘农。这是自白崇光在1990年夺冠之后时隔16年,中国选手再次夺得拳击项目的亚运金牌。赛后邹市明对这枚金牌十分看重。视频专访-邹市明传承白崇光衣钵追寻北京奥运梦想点击观看视频>>>

  亚运视频直播点播观看帮助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邹市明”的相关新闻
邹市明梦想职业拳王金腰带 自曝小时候常被女孩欺... (2006-12-14)
视频专访-邹市明传承白崇光衣钵 展望北京奥运梦... (2006-12-14)
没吃饭拳头一样硬 赛前没把握邹市明夺金仅用5分... (2006-12-14)
拳击亚运金牌中国等了16年 邹市明终于为国如愿 (2006-12-14)
邹市明控制体重节食苦不堪言 打出威风夺冠合不拢... (2006-12-14)
拳击邹市明改写历史 中国军团距150金仅一步之遥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