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男子50米蛙泳决赛 波尔亚科夫展示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多哈12月3日晚间,中国选手汪海波在亚运会男子50米蛙泳项目中获得季军。哈萨克斯坦选手波尔亚科夫以28秒29的成绩击败日本选手北岛康介获得冠军。图为男子50米蛙泳决赛的精彩瞬间。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亚运会”的相关新闻
印尼体育官员承认“兵败”多哈亚运会 (2006-12-15)
多哈寻"奥利"不遇 高价亚运会纪念品也抢手脱销 (2006-12-15)
中国女篮轻取台北卫冕 九度征战亚运会四夺金 (2006-12-15)
亚运会男单泰国NO.104爆冷夺冠 感冒击倒李亨泽 (2006-12-15)
多哈亚运会今日闭幕 中国军团金牌数猛超上届 (2006-12-15)
马良行:亚运会结果将增强紧迫感 队员得到了锻炼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