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竞报》:激情与盛会 多哈没有理由不狂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1:38 竞报

  “今晚我们去狂欢,为明天开幕的亚运会提前进行庆祝!”两名披着卡塔尔国旗的年轻人高喊着,然后把他们的越野吉普开向了滨海大道。当地时间11月30日晚,在多哈的滨海大道亚运会公路赛事的赛段上,几百名年轻人驾驶着各式各样的汽车聚集在一起进行了一次大的狂欢,以庆祝第15届亚运会在多哈举行。

  整个庆祝活动从8点钟开始,越来越多的车聚集在了滨海路的西段,几乎每一辆车都
画上了和亚运会有关的图案。随着时间的推移,从城市四面赶来的汽车在滨海大道上排起了长龙,车内的人们抑制不住兴奋,他们从天窗探出头来,身披卡塔尔国旗大声呐喊着:“2006,多哈!多哈!”加上车内开得巨大无比的音响和马达的轰鸣声,滨海大道的路面似乎都被震动了。

  接下来上演的才是真正的好戏。“砰!”路东排队等候表演的车队中有人按捺不住了,发出了爆火花塞的声音。这下子引起了所有人的响应,“砰砰砰”的声音不绝于耳。看到还在排队的人秀了下“手艺”,好容易才来到表演场地的司机们自然不愿意输给他们,于是一脚油门一脚刹车,轮胎顿时冒出了浓浓的白烟。人们开始大声地叫好,有些甚至直接从车上跳出来,冒着烟雾在路上挥舞国旗跳起了舞。滨海大道的气氛在这时达到了顶峰,戴着各式各样面具的年轻人从天窗爬上车顶,他们大喊着“多哈!多哈!”向路边的观众招手并且对着闪光灯打出胜利的手势。

  12点过后,第15届亚运会的火热氛围随着他们一起在全城蔓延开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