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多哈民报》创刊 新浪体育打造草根自己的报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6:32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亚运圣火刚燃,新浪体育社区就收到大量网友的稿件。草根们一篇篇优秀的文章不禁让笔者感慨——高手的确在民间!

  为了让草根们的文字能有更好的推广平台,新浪体育社区的编辑们经过缜密策划,重磅推出《多哈民报》!在这个版面上将是草根们的舞台,将让来自民间的声音得到最好的释放。

  《多哈民报》每期一版,由“一句话”、“看图说话”、“我在前方”等栏目组成。报纸的头条位置将是草根写手们针对亚运热点撰写的评论。“一句话”栏目将搜罗网友们对新浪亚运相关报道作出的酷评;“看图说话”顾名思义,编辑们选出一张亚运焦点图片,配合草根引人深思的文章;“我在前方”是由新浪派往多哈的记者来完成的,他们将在百忙之中用真实的文字为您解读神秘的多哈;在“看图说话”下方的位置,编辑们将选取针对亚运赛事的草根评论,以便让您在观赛之余与其他网友达成共鸣;其他一些栏目,我们将根据当天赛事或突发事件做以调整或补充,敬请期待!

  《多哈民报》立足于草根,亚运期间将全程为广大新浪网友服务,我们期待您的踊跃投稿。目前“亚运博客大赛”已劲爆登场,新浪体育论坛的“文斗大赛”也在火热进行,这都是《多哈民报》稿件的来源,我们将用两个最优秀的投稿通道与《多哈民报》嫁接,以便完成为草根服务的初衷(为《民报》提意见)。(老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