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华网:中国男女队双双挺进乒乓球团体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3:55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2日电(记者朱峰 张寒)中国男乒与中国女乒2日在第15届亚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与女子团体半决赛中,战胜各自对手挺进最后的决赛。

  中国男乒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中国台北队,这场比赛中国队打得相当顺利,仅用不到1个小时就结束了战斗。中国队首个出场的是马琳,他的对手是庄智渊。除了第二局打得松懈以8:11丢掉外,马琳发挥得都很正常,最后以3:1获得胜利。接下来上场的王皓与陈?q
uot;更是没有给对手一点机会,分别以3:0战胜了吴志祺和蒋澎龙。中国男乒最终以总比分3:0击败了中国台北队,进军团体决赛。

  在另一场男团半决赛中,韩国队以3:0战胜中国香港队,获得另一个男团决赛席位。4年前的釜山亚运会上,也是中、韩两支队伍在

乒乓球男团决赛中相遇,当时是
中国队
击败了韩国队夺冠。

  中国女乒在半决赛中迎战宿敌韩国队。在首盘比赛中,王楠3:0轻取对方头号选手金景娥,为中国队取胜奠定了基础。随后出场的小将郭跃以3:2力克削球手朴美英,郭焱3:1战胜现在已经加入韩国籍的前中国选手郭芳芳。这样中国队就以整场3:0的比分战胜了韩国队,获得了第15届亚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权。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新加坡队以3:2力克卫冕冠军朝鲜队,杀入决赛。这也是新加坡队历史上首次进入亚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

  第15届亚运会乒乓球的男团决赛和女团决赛将在3日举行。(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0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