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北日报》马征:收获自然喜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9:25 河北日报

  多哈亚运会开幕后的第一天,从首枚射击男团金牌开始,中国军团就全面启动了“金牌收割机”。这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呀!

  或许有人认为我国健儿在亚运会上对金银牌大包大揽会使亚运会缺少悬念和关注。但是,从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以及公平、公正的体育道德来讲,中国选手在亚运会上奋力争金是他们重视亚运会的最好证明。他们没有因为是亚洲赛事而放松对自己的要
求,也没有因为对手实力不够而不尽全力,只有具有世界水准的表现,才能让对手知道差距有多大。

  在亚运赛场夺金,也是我国优秀选手为2008年

北京奥运会,或者今后更多的比赛打基础。不放弃任何一次锻炼机会,在每一次竞争中找问题,弥补不足,这也是中国军团在为北京奥运再创辉煌做准备。此外,对世界体育强国中国来讲,选手不拿金牌才是说不过去的事情。

  收获金牌,向祖国人民报喜。只要身穿印有国旗的运动服站到赛场上,我们的每一名运动员都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因为这是祖国的期待,是人民的嘱托。

  我们可以放弃某些项目,但只要参加的比赛,中国健儿就要拿出最好的状态,争取最佳的战绩。

  □马征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