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新网:中国女子体操队第九次获亚运会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三日电中国女子体操队今天在多哈亚运会体操比赛中发挥出色,以二百三十九点四零零分的成绩第九次登上女子团体冠军领奖台。朝鲜队以十分多的劣势名列第二,日本队获得第三名。

  中国队今天最先进行的是跳马比赛,两届世锦赛冠军程菲动作完成得干净利落,得到十五点五零零的高分,其他中国选手除庞盼盼发挥欠佳外表现中规中矩,中国队在第一项
比赛结束后占据了第一的位置。三人能做“程菲跳”的朝鲜队在她们最拿手的项目输给中国队零点八五分。

  不过,中国女将在高低杠项目上失去的原有的优势,总成绩仅为五十七点三五零分,输给朝鲜队零点三五分。第一次参加亚运会的何宁拿到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最高分--十四点九五分。

  中国女将在平衡木比赛中把她们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五人得分都在十五点五零零分之上,而其他队的选手没有一人达到这个“

分数线”。中国队在该项目上领先了第二位的
日本队
五点三五零分之多。中国队队长张楠获得十六点零五零的全场比赛最高分。

  大比分领先的中国队在最后一项自由体操比赛中轻装上阵,最后一个出场的程菲获得十五点七零零的高分,为中国队今天的表现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