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华网:沙滩排球中国女队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3:24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3日电(记者史春东、易凌)3日亚运会沙滩排球赛进入第二轮,以种子队身份直接进入第二轮的中国女队打了一个开门红。

  多哈沙滩排球赛场沙质、比赛设施堪称世界一流,选手们都在叫好。

  当地时间下午5点,世界排名第2位的中国女子选手田佳/王洁以21:10、21:13,
轻取马来西亚的秦碧顺/恩努特克,中国小将薛晨/张希以21:15、21:18战胜了菲律宾的伊鲁斯特瑞/帕海迪·岱恩。泰国队的两对选手分别战胜日本队的两对选手。

  男子队的比赛中,

马来西亚、巴林、印尼、斯里兰卡的选手分别获得第二轮比赛的胜利。

  多哈亚运会沙排比赛于12月2日开战,中国、泰国等14支女队、日本、哈萨克斯坦等24支男队参赛。男、女项目的决赛都将在12日进行。(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