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商晨报》调侃多哈亚运会:得金就像捡白菜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4: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飙哥:姐,姐夫,吃没呢?

  马大涮:妈呀,你咋又来了呢!

  飙哥:这不亚,亚运会嘛,这不得看嘛!电视不,不坏了嘛,昨天不都告诉你了嘛!

  马大涮:电视坏了不会修啊?那你家电视一直坏着,我就得一直养着你呗?

   飙哥:别价,姐夫,你说这大冷天的,我找谁修去啊?先对付过这一冬再说!

  马大涮:呵……呵,你倒会找地方对付!那你今天想对付点啥呀?

  飙哥:我不,不挑,有肉就行!呀,白菜!今儿晚上包饺子啊?

  马大涮:包饺子,把你包了得了!就白菜!

  飙哥:我说嘛,不能包白菜馅儿的,要包就包纯肉的!加点陈醋,再,再来点蒜……

  马大涮:你歇着吧!有白菜吃就不错了!

  飙哥:咋地呢?白菜便宜呗!随便拿呀?

  马大涮:今年白菜丰收啊!街上有的是买的,随便挑,还便宜!

  飙哥:我,我说这白菜怎么跟金牌似的呢?

  马大涮:咋又扯上金牌了呢?

  飙哥:昨天咱俩不,不一起看的亚运会嘛!那家伙

中国队那金牌拿的,跟捡似的!一会儿一块,一会儿一块,咔……咔,就是个捡哪!

  马大涮:捡?你当是谁都能捡哪!你呀,光见贼吃肉,没见贼挨打!那家伙拿金牌儿都得下多大功夫啊!

  飙哥:我看挺,挺轻松啊!游泳,下水出溜一趟就金牌,举重咔一举就金牌,还有那体操,几个小伙儿,咔……咔,就几个造型就,就行事儿了!

  马大涮:轻松,你上去给我整两下我瞅瞅!游泳你就会狗刨还呛水,举重你家那俩哑铃我从来没见你举起来过,还,还说啥体操咔咔俩造型就完事儿!你比画比画,就你中间那草包肚子就违章!

  飙哥:我就是那么一说!姐夫,咱,咱中国人还是厉害啊!

  马大涮:呵呵,那倒是,幸亏像你这样的不多!

  飙哥:我,我咋地呀?我上场不行,加油还不行啊!我告诉你,我就,就是没钱买飞机票去那个多哈,我要是去了,也整一面大旗,一顿摇,等中国队一夺冠,也像“非常6+1”那,那大下巴似的,YEAH!老顶事儿了!

  马大涮:呵呵,快老实在家待着吧!真跟你上火!(本报原创,谢绝转载)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亚运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