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商报:很圆很寂寞 诸宸不想做保龄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7: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特派记者 邓凯 王继飞发自多哈

  我在国际象棋馆里泡了三天,看着诸宸在这三天下了9盘棋,输了3盘,最后站在领奖台上,脖子上挂着铜牌。诸宸的身体从小就是很羸弱的,这也是她老公为什么不愿让她住
进亚运村而住在家里的原因之一。在走下领奖台的那一刻,诸宸朝着丈夫走去,走到面前笑了笑,拿起那块牌子给丈夫看。丈夫没有看牌子,而是摸了摸诸宸的头发,很温馨。

  在三天的采访中,诸宸面对中国记者时都摆出了最好的状态,“幸福”、“很好”、“不错”的字眼,不断从嘴里跳出来,似乎要告诉每一个记者以及关心她的人,她在卡塔尔过得很好。然而在个人赛结束之后,诸宸紧绷的神经终于松弛下来,面对半岛电视台的采访,诸宸心神一松,说:“这不过是一次异国恋情,我不想被人为放大了,但事实却不是这样。”说到这里,疲惫涌上面容,诸宸的眼圈一红停了下来。

  试想一下,在卡塔尔这个地广人稀的地方,语言不通(诸宸跟老公用英语交流),没有什么朋友,没有什么娱乐项目,难道这几年真的如她之前所说的那样快乐吗?个人赛结束,有记者问诸宸:“没有碰上赵雪你遗憾吗?”诸宸戏谑了一句:“可能遗憾的是你们吧。”这已经是诸宸所能表示的最大不满了。

  诸宸知道,围绕在她身边的这些人在亚运会之后就会散去。而她自己就像寂寞保龄球一样,所有人都抢着去拿保龄球,但拿到的目的却不是善待她,而是为了将她丢出,击倒远处的那些球瓶。而那些球瓶就是媒体们想知道的,诸宸的生活、诸宸丈夫、诸宸的婚姻,甚至包括她的女儿朱墨。诸宸不想做保龄球,保龄球,很圆,很寂寞。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