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北日报:爱情的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1:40 湖北日报

  杨威夺得体操个人全能冠军后,来到混合采访区的他毫不犹豫地熊抱了在此等候多时的恋人兼央视特邀主持人杨云,这一时刻,满场的欢呼喝彩声让人在羡慕体操情侣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中国体育对世界开放的积极变化。

  亚运会赛场上不仅是运动员刺刀见红的厮杀之地,也有儿女情长之情。英雄和美女之间,永远都缺不了美丽的故事。一对对情侣在赛场上彼此扶持,相互鼓励,让人眼红,却
又值得祝福。在亚运舞台上,这些情侣们在为国争光的同时,也让自己的爱情得到了升华。杨威和杨云是这样一对幸福的情侣,杨威在比赛时,知道杨云就在身后的看台上默默为他加油,体操王子赛后承认他的完美发挥离不开恋人的支持。而同为运动员携手征战多哈的林丹和谢杏芳更是谱写了一段羽坛佳话。尤其是在最近林丹与陶菲克的一番恩怨对话中,谢杏芳维护男友的做法,更是体现了两人之间的浓浓爱意。

  如果放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这些亲密爱人的镜头是不可能出现的,即便出现,也会引发轩然大波。那时主要是怕谈恋爱影响成绩,给其他队员造成不好的影响。现在,中国体育在三从一大的同时也充满了温情和人性,谈恋爱这事只要处理得当,它会成为体育成绩的源动力。

  请相信,这样的体坛情侣很快将成为中国体育一道美丽的风景。(记者肖海亮)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